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董方卓二度留洋再成“弃儿” 莱吉亚裁中国天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5日09:47

  本报讯 波兰甲级球队华沙莱吉亚队昨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对外宣布,俱乐部在中国前锋董方卓履行完半年合同后无意使用合同上附带的优先续约权,这意味着曾效力英超曼联、中超大连实德的董方卓的二度留洋又以失败告终。

  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副主席米克拉斯明确表示,董方卓将于近日离队。对于董方卓未能续约的原因,该俱乐部解释道:“董方卓上赛季只为一线队出场4次。本赛季新主帅斯科扎决定带他参加法国训练营以作最后决定,但曼联前锋的表现最终没能让新主帅动心。”董方卓的留洋经历高开低走,2004年高调加盟曼联后一直未能站稳脚跟,而此番第二次留洋生涯也仅维持了半年就宣告终结。在他当初出道时的实德俱乐部历任教练眼中,董方卓天资不俗,身体条件极其突出,但踢球风格上的固执也限制了他的进一步发展,目前,董方卓在他的母队大连实德队中早就没有了位置,这位年仅25岁的前锋正面临着失业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