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李宁产品披上鲜艳橙色 “琉金豚”系列朝气蓬勃

来源:《篮天下DIME》杂志
2010年08月05日09:53

  弓橙名就

  The Orange Love

  作者/李云飞 摄影/US10 产品提供/李宁公司

  当李宁换上了崭新的Logo,产品披上了鲜艳的橙色,核心科技也经过再次升级,一切欣喜都在这个夏天开始。中国人习惯每逢大事张灯结彩,而这鲜艳的橙色也寓意着新的开始,锐利的Logo更具竞技感,全新的产品洋溢着蓬勃气息。我们的主角依然是篮球系列的主打,被誉为“琉金豚”的Five系列小前锋鞋款。

  

  橙熟了

  橙色是快乐的颜色,它给人以温暖,积极的感觉。橙色也是明视度最高的颜色,在工业安全用色中,橙色还有警戒的寓意,如户外用品。橙色也是高贵喜庆的颜色,它带有成熟的芳香与秋天的气息。

  橙是收获与成熟的象征,在历经耕耘,开花结果后,橙以最完美的姿态来到这个大自然中。在李宁的第三季度产品中,橙色成为了主打。在这一季中,科技的成熟成为了李宁最大的收获。弓科技在弦弓和驰弓之后,再度进化成为单弦弓与双弦弓。跑步、网球、篮球、羽毛球四大领域各有主打产品问世。它们披着鲜艳的橙色外衣,带着最李宁最顶级的科技,以及配有崭新的Logo。一切都是新的,新科技、新Logo、新主题、新战靴。2010年的第三季度,是李宁丰收的时刻。而我们的篮球鞋主角,也作为Five系列中,最重要的一款问世。它被誉为“琉金豚”,柔美的流线,和光滑的质感,犹如大海中自由的海豚一样。

  属于小前锋的琉金豚战靴,突出了灵活的前掌构造,后跟的优异科技,以及足弓支撑和鞋面的贴合。它的适应能非常广泛,虽然被归纳为小前锋鞋,但是几乎可以胜任除中锋外的所有位置。

  

  单弦弓

  这是首款底部应用单弦弓减震战靴,这是一种更加轻便、简化的李宁弓科技。源于最新的2.5代驰弓,在篮球的应用层面上进行升级增强,组成了单弦弓科技。比起传统的弓科技,它更加柔软,简洁,舒适度更强,反应性更加迅捷,也更适合轻量级选手。与之对应的还有双弦弓,已经被应用至同季产品的跑鞋当中。李宁弓变得更加丰富壮大。

  大底

  全掌特殊水波纹设计,为篮球运动中频繁的侧向移动提供防滑功能。三条弯折槽设计, 提供前掌弯折性和灵活度。并且根据不同的区域采用不同粗细的纹路,给于脚掌最精准的防滑定位。素有口杯的耐磨大底,让战靴适应场地更加宽广,耐久性更强。

  中底

  整体底部全采用FoamRBlite橡胶配方, 比普通橡胶轻40%,耐磨提高2倍。在前掌外侧,增加了外弦支撑,让战靴更加稳健。内腰、外腰、足弓三块TPU设计,为运动过程提供充分的支撑保护性,同时实现更好的力传导。

  鞋面

  战靴首度上市有橙与白两款不同主色战靴,主打漆皮橙色十分耀眼,而白色款战靴显得传统而精致。整片式镜面人造革,减少拼接,提高面部舒适度,同时易于打理。不对称内外腰设计,让鞋身流畅自如。而鞋面上的镭射图案,暗喻了Five系列的精神。鞋舌的特殊三明治网设计,透气与支撑兼顾,同时提高了韧度,增强对脚背的保护性。

  舒适

  结合功能与舒适度的不对称的脚踝滚口设计,使外腰提供足够的支撑同时,内腰增加更多舒适性。记忆泡棉+木屑质感EVA 的双层材质鞋垫,为不同脚型的穿着者提供舒适的穿着体验。就连鞋踝内外侧的填充厚度也不尽相同,极为人性化的设计让战靴更加出位。后跟FoamRBlite的向上延伸,让足跟更加舒适稳健地安与靴内。

  

  全橙全能

  不同于西方人讲求力量与对抗, 中国人更加擅长灵活,平衡和精准。全新设计的全橙全能产品系列, 传承于李宁品牌新视觉识别系统,数项专业运动科技,活力橙配色,全方位提升运动表现。除去我们的篮球鞋主角外,这个系列还包括羽毛球鞋皎白血鲨,采用专业室内科技,以优良的缓震这支撑结构取胜;网球鞋冰橙锋豹,未来感十足的鞋面搭配超长TPU支撑系统,保证网球手的稳健步伐;跑鞋赤玉宝马以“K形”的双弦弓做主打,更加轻质、舒适、闪亮。在这个季度,橙色在李宁的产品线中全面绽开,以最佳的活力展现,带来最具视觉影响力和最具科技感的一季产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