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奥尼尔将变身凯尔特人 曝鲨鱼签订底薪留守NBA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5日09:57

  本报讯 此前一度传出可能奔赴欧洲联赛淘金的“大鲨鱼”奥尼尔昨日说,自己下赛季不会离开NBA,他即将和凯尔特人签订合同。

  由于队中主力中锋帕金斯接受手术后要经历漫长的恢复期,因而凯尔特人队急切地寻找一个能在内线站得住的大家伙。所以他们再次将目光锁定在奥尼尔身上。奥尼尔上赛季为骑士队效力,场均得到12.2分,并抢下6.7个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最低。不过,奥尼尔已经38岁了,不复当年之勇。

  虽然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平在逐渐下滑,但是奥尼尔此前仍然想得到每年约600万美元的薪酬,而在多次碰壁后,奥尼尔比较实际地选择了妥协。这次,他和凯尔特人签订的只是一份底薪合同,虽然具体金额没有公布,但肯定远低于他当初的预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