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疲惫中不忘探望孤儿 评价朴智星是伟大球员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5日05:2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作为国际儿童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梅西对待慈善活动的态度一向是很支持,尽管带着旅途的疲惫,梅西在抵达韩国之后仍然参加了慈善活动。在国际儿童基金会的组织下,梅西与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一起去孤儿院看望小孩子。一共有50名8到14岁的孤儿与梅西共度了这段难忘的时光,相比与成年人的交往,梅西显然更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小跳蚤显得更加放松也更加快乐。梅西把签名足球作为礼物送给了孩子们,同时也回答了这些孤儿的问题。

    “你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秘诀是什么?”第一个问题就够重量级。“努力。在足球世界中,球员们必须奉献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梅西作答。另一个小朋友要求梅西点评韩国头号球星朴智星,跳蚤给了曼联边锋很高评价:“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还记得最近在世界杯中与他交手过。”有孤儿问梅西,在踢足球前是否还考虑过其他工作,这让跳蚤打开了话匣子:“没有,这种念头从未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一直都希望踢足球,并且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的秘诀?那就是享受比赛。当你长大后有机会踢球时,你一定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踢球是我的梦想,也是我一生的最爱。”

    而最后一个孩子,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愿意和我踢球吗?”梅西笑了:“来吧!”疲惫中的梅西与小球迷们进行了短暂的足球游戏,也给他们留下了一个和善可亲的印象。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