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德甲备战期为何召蒿俊闵 高帅欲将他打造成锋煞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5日10:17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为了备战11日与巴林队的热身赛,足协公布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在这份24人名单中,海外球员方面,只有沙尔克04队蒿俊闵一人入围。刚刚被马加特打造为左后卫的蒿俊闵,这一次将被高洪波推向锋线,“尝试着寻找中国队的比利亚”。在沙尔克04队,蒿俊闵已经基本确立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如今正是德甲紧张准备期,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召唤小蒿回国勤王?

    一位队内人士透露,8月11日是国际足联指定国家队比赛日,不光是蒿俊闵一个人,很多俱乐部球员都要回国家队踢比赛,不会影响他在俱乐部的位置。“最近联赛激战正酣,8日和14日各有一轮中超,国脚们将再次迎来一周三赛,肯定会比较辛苦。关于集训名单,我们也充分考虑到国家队、俱乐部以及球员各方的利益,根据实际情况征召了24人。”

    高洪波说,“巴林队实力比较强,是近几年崛起的一支西亚劲旅,我们希望通过这场热身赛,一方面摸摸对手的情况,另外也锻炼一下队伍。今年下半年我们安排了6场热身赛,对手普遍比较强,教练组希望通过与强队交锋,解决好球队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尤其是提高进攻能力。”

    本次集训名单,此前的主力前锋人选郜林、曲波,还有近来在鲁能表现出色的老国脚韩鹏,全都没有入选。取而代之的,是辽宁的杨旭、大连的朱挺和绿城高中锋谈杨。一位队内人士透露:“郜林、曲波和刘健他们落选,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他们所属的俱乐部有具体困难;另外,教练组也希望考察一下新人,有意利用这次机会尝试新的锋线组合。”11日打巴林一战,也是新落成的南宁体育场的启用之战。本周末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将于8月9日在南宁集中,下榻五星级红林大酒店。这是南宁第一次承办国家队比赛,据了解,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