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韩女足夺U20世界杯季军 回国受到球迷热捧(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5日10:26
小将池邵莲在本届世界杯6场比赛中,射进8粒球。(韩联社)

    搜狐体育讯 韩联社永宗岛8月4日电 在德国U20世界杯上夺得季军的韩国女足代表队,4日回国。

  女足代表队回国的情景与7月5日出国的时候大不相同,400多名球迷前来机场热烈欢迎女足。

  女足出国前往德国,正赶上南非世界杯席卷全世界的时候,因此女足当时并未受到国民重视。但仅时隔1个月,女足在韩国足球史上首次实现了在国际足联(FIFA)主办的国际大赛中排名世界第三位的壮举。之后,国内对女足的态度便由冷转热。

  与男足相比,女足在被冷落、条件相对恶劣的情况下,成功获得了如此敖人的成绩。就此有评价认为,女足这次传来的捷报给国民带来了一大惊喜,这并不亚于国足有史以来首次实现远征16强梦想为国民带来的喜悦。

在德国U20世界杯上夺得季军的韩国女足代表队,4日回国。(韩联社)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