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2010乒超女团广东遭遇两连败 刘诗雯遭郭跃横扫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8月05日10:49

  晶报讯(记者 钱擎)刘诗雯又输了,继上一轮惜败金景娥后,昨天下午,刘诗雯在广东客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先是2∶3爆冷不敌文佳,随后又0∶3被郭跃横扫,导致广东队最终1∶3不敌辽宁,这是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失利。

  刘诗雯在昨天的比赛中完全失去了世界第一的风采,她首先在首盘比赛中2∶3爆冷败给了文佳,随后又在第四盘与郭跃的强强对话中0∶3惨遭横扫。刘诗雯的失利让第二个出场的福原爱也受到了影响,在面对郭跃时,福原爱虽然打得很顽强,但始终找不到克制对手的办法,也以0∶3败在郭跃拍下。为广东女乒拿下唯一一分的是周芳芳和蔡赛,她们以3∶2战胜文佳和常晨晨。

  本周六下午,广东将在深圳主场迎战山西队,届时刘诗雯将迎战世乒赛宿敌冯天薇。

  在昨天的男子团体比赛中,王励勤率领排名垫底的上海男乒爆冷以3∶0横扫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而马琳则带领宁波男乒客场3∶0战胜江苏队,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