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裁员六朝老臣离队 朱芳雨:没跟上全队进度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0:58

  朱芳雨自2001年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先后跟随过王非、蒋兴权、哈里斯、尤纳斯、郭士强以及邓华德六位主教练,可谓中国男篮的六朝元老。在这九年来,朱芳雨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届世界大赛,他参加过两届世锦赛和两届奥运会,同时还有两届亚运会和三届亚锦赛。在CBA联赛中,朱芳雨帮助广东队拿到六次总冠军,三次获得总决赛MVP。

  5月20日,朱芳雨在香港接受了手指韧带修复手术,不过他的伤情比预想的要严重很多,医生给出的诊断结果是要至少休息八周。朱芳雨昨天接受采访说:“很遗憾无法参加世锦赛了,我这两天就会离开北京,这就等于我无法参加今年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在手术后,朱芳雨并没有闲着,他一直都在进行无球的练习,练力量、体能,治疗他的膝盖,他一直都在努力,希望能够早日回到国家队。“经过手术之后,我一直在努力康复身体。很遗憾,在国家队即将出发热身之前,我的身体状况依然还是没有跟上全队的进度。”朱芳雨遗憾地说。

  朱芳雨也为队友们送上了祝福:“这一次世锦赛,要暂时和队友们分别了。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尽快回到俱乐部训练,并且争取很快回到自己的最好状态。祝福我的队友们在世锦赛一切顺利,祝愿他们能够创造奇迹。” 常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