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解析李玮峰回归路 高洪波顾忌更衣室足协翻旧账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1:06

  在韩国踢球的李玮峰强烈地表达了回归国足的愿望,他已经通过中间人与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和国足主帅高洪波取得了联系。

  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明确表态:“第一,李玮峰本人并没和我沟通,他是通过经纪人和我联系的。我认为李玮峰首先要和教练组协商,毕竟这是球队的事。第二,我们对任何有为国效力决心的队员都欢迎。这几年下来,李玮峰应该认识到自己以前犯的错误,他要充分把握好自己,只有在他和教练组沟通之后,我们先听取教练组的意见,然后才能决定出接下来的事情。 ”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李玮峰回归国足绝不会是外界想象中那样一帆风顺,除了改掉自己在场上的坏脾气,他还要坚决服从国足管理,至于年龄上的障碍,就看国家队如何取舍了。

  到目前为止,李玮峰虽然与高洪波进行了电话接触,后者也做出了表态:包括李玮锋、邵佳一、郑智,都是在国家队亚洲杯大名单中,只要球员符合国家队战术要求,国家队需要,肯定都会视实际情况征召。但这并不能表明李玮峰百分之百地能够重返国足。

  众所周知,高洪波执教思路之一就是敢对大牌说不,无论是郑智还是孙祥,他们并非每次都能进入高家军。李玮峰在现在的国家队里算是老大哥,一旦他回归,国足更衣室的秩序势必被打破,这就涉及到管理问题,不得不提及的是,李玮峰之前可谓“劣迹斑斑”,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高洪波,都不会不考虑这一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