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各方评论

辽沈晚报:高洪波真会用李玮峰吗?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1:07

  毫无疑问,李玮峰现在仍然是国内最好的中卫之一。强壮高大的身体条件,极强的卡位意识,出众的头球功夫,即便他回到中超踢球,也是场上的绝对主力。2009年年初,跟随恩师车范根来到水原三星队后,李玮峰迅速占据了主力位置,他还代表新东家参加了K联赛南北明星对抗赛。

  正是在韩国期间潜心修炼,再加上南非世界杯的震撼,李玮峰萌生了回归国家队的意愿。客观来讲,以李玮峰现在的状态,如果他回归国足,谋求一个上场名额并不是一件难事。然而,对于32岁的李玮峰来讲,高龄是他重返高家军的一大难关。

  自从高洪波入主国足以来,他一直致力打造一支年轻的国家队,宁可牺牲眼前的成绩也要为长远做打算,这就是高洪波对国家队的长远考虑。因此,本期国家队集训大名单,高洪波大打年轻牌,老将拒不征召。这实际上已经在传达信号:着眼于2014巴西世界杯,高洪波已经做好了不带老将玩的准备。李玮峰眼下的确可用,但到了2014年前这段时间,李玮峰将达到36岁高龄,这种类型的队员显然不在国家队总体计划之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