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广州亚运倒计时100天 云南田径健儿争亚运门票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05日11:13

  记者陈蔚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广州亚组委主席刘鹏在“迎接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动员大会”上透露,中国将组建近1500名运动员和官员组成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健儿将参加41个大项的比赛。

  今天,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即将在山东济南进行,将决定征战今年年底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的最终名单。昨天,记者从云南红云红河田径队得知,云南将有18名选手参加这次选拔。参赛项目除了以往的5000米、10000米、3000米障碍等中长跑项目外, 还有标枪、跳远、铅球等项目。从去年的全运会的成绩来看,云南最有希望拿到亚运门票的项目,还是中长跑的5000米和10000米。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