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第三届环湘自行车赛下月举行 中国名将悉数登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8月05日11:27

  本报8月4日讯(记者 谭云东)第三届环湘自行车赛将于今年9月下旬举行,比赛将途经全省14个市州,行程2000余公里。环湘自行车赛创办人陈剑岷今天向记者介绍,省体育局将从今年开始,把环湘自行车赛列为我省每年一届的常规重要赛事。

  据介绍,环湘自行车赛已经培养出了黄俊华、唐志强、卢小勇等全国冠军选手,今年的赛事将首次以团队形式接受全国俱乐部选手报名。

  2004年,我省举办了首届环湘自行车赛,迅速带动了我省群众自行车运动的发展。第二届环湘自行车赛去年成功举办,再次在全省掀起自行车运动“风暴”。陈剑岷介绍说,我省自行车爱好者有数万人,在提倡低碳生活的今天,环湘自行车赛将在全省沿途很好地传递环保、节能、健康的自行车运动理念。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