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球员卡通交通卡”发行 “国安五将”登上封面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5日09:28

     新华社北京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岳瑞芳)中信银行近日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联合推出“中信国安球迷联名卡”,并借助“市政交通一卡通”平台发行了“球员市政交通一卡通异形卡”。市民可在北京地区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或购买。

    “球员市政交通一卡通异形卡”是中信银行利用“市政交通一卡通”平台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共同设计的一套五张球员一卡通异形卡。五张卡片的卡面分别为徐云龙、杨智、乔尔·格里菲斯、闫相闯和黄博文,对球迷来说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客户持卡可在公交、地铁、城铁、出租刷卡消费,还能在北京市上千家商户进行小额消费。

    “球员市政交通一卡通异形卡”的代理销售价格为每张99元,内含20元充值费用,在中信银行各网点均可购买。( 完)2010/08/05 09: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