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自解压力从何而来 心疼儿子母亲瞒着做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8月05日11:46

    搜狐体育讯 在乒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廊坊队经过5盘激战3-2爆冷战胜近来风头正劲的八一队,许昕在关键时刻3-2击败王皓,终结后者九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盘的比赛中,许昕接的球带着水,为此他也和裁判解释了很长一段时间,最终许昕3-2战胜徐克。赛后许昕对此解释道:“这个球肯定没法挽回,我只是想跟他要个理由,但是他没有,就是让我继续比赛。”对于被逆转,王皓表示:“跟许昕打自己也做了很多准备,在领先的情况下自己有点放松,没有把握住。”

  第十三轮比赛,家住长春的王皓父母特地赶到了吉林市看望王皓。王皓的母亲不久前刚做完了手术,摘除了一个肾,整个手术过程都瞒着王皓。在前不久结束莫斯科世乒赛上,王皓半决赛和决赛都未能上场,做父母的不想让备受打击的儿子再承受来自家庭的压力。

  对于目前所承受的压力,王皓表示:“今年确实比较困难,年轻运动员冲得比较凶。我觉得能够把大赛打好要靠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要算老将,我又不是老将。要说年轻我岁数又比他们大,夹在这个中间的确感觉不一样。我有过很多大赛的经历,也有失败的教训,现在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整场比赛结束之后,王皓的胜率排名第四位,但是他在和几位国家队队友的交手中只赢过王励勤一人。历尽挫折的王皓如今面临新的考验,广州亚运会中国队只有两个单打名额,要想获得其中之一,王皓需要证明自己。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对于王皓是一个起点,他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打冠军。四年后的广州亚运会,王皓需要机会,证明自己还有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实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根据体育新闻整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力挺王皓,心中最爱。
王皓处在短暂的困境,更需要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广州亚运会,期待王皓重新出发!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