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自称处罚太严重 周寒:没有袭裁将会向足协申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5日12:11

  一夜之间,沈阳东进队的小将周寒成为了中国足坛的风云人物,他因为想上前质问裁判而被现场的特警按倒在地,结果就被中国足协禁赛一年。而在此之前,他在中甲联赛中仅仅报名六场,毫无名气。对于这样的处罚,周寒也很不理解,“禁赛一年实在是太重了! ”

  《晨报》:从图片和赛后的报道来看,当时你的情绪很激动。

  周寒:是有些激动,不过我绝对不是想去袭击裁判。在比赛过程中,他的很多判罚都很不公正。在第91分钟,他把一个球门球判成了他们的角球,正是这个球让我们输掉了比赛。《晨报》:当你被特警按倒之后,发生了什么?

  周寒:后来我们全队都冲过来了,可以说我是被队友从警察手里“抢”过来的。后来他们告诉警察,我是队员,也就没事了。《晨报》:后来有消息说,警察还想拘留你。

  周寒:绝对没有的事!后来队友把我和警察隔离了,然后我们就回去了,没有人说过这样的事情。《晨报》:处罚是在几天之后才出来的,你之前对处罚有预期吗?

  周寒:我也想过,估计也就是三个月,顶多是半年,但我没想到是一年,确实有些太长了。《晨报》:你觉得自己冤枉吗?

  周寒:是的。我就是想上去问问他,绝对不是想去袭击他!而且我也没有造成任何后果。这样看来,我和很多赛后去质问裁判的人的性质是一样的,只不过我被警察按倒了,他们被人推走了,这就是我们的不同之处。《晨报》:现在你被禁赛一年,你自己有什么打算?

  周寒:处罚太严重,我会向中国足协申诉的。其实我也知道可能不会有什么希望改判,但是必须要把我该说的话说出来。《晨报》:禁赛一年,会不会影响你继续踢球?

  周寒:不会!下午的时候我还和全队一起训练了呢。我还年轻,我还有时间。再说,我家里为了培养我,花费了很多,之前我在巴西训练了三年,我不能让我家里人失望!A30c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