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世界杯遭“滥用” 拜仁指责荷兰队过于功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5日12:19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拜仁的官网突然传出罗本重伤的消息。据俱乐部官方发言人透露,罗本可能因为大腿部位肌肉撕裂而缺席德甲赛事两个月。而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正是由于世界杯“卫冕亚军”荷兰队的误诊,并让罗本带伤出战。因此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将把荷兰国家队告上国际足联,讨个说法。

  这次拜仁真的坐不住了,队医沃尔法特博士透露,“由于荷兰队误诊,过度使用罗本,没有根据他的伤情作出客观判断。我们曾建议他们应该让他休息八周,但是他们并没有采取我们的建议,一意孤行。”对于荷兰的“暴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决定要把荷兰国家队告上FIFA,鲁梅尼格表示,“发生这样的情况,我们希望能与荷兰足协达成一个友善、合适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知会了国际足联关于罗本的情况,如果有必要,我们会要求国际足联介入来做仲裁。 ” 见习记者曾啸

  ■罗本伤病史

  是太拼命,还是太脆弱?

  2003年,效力于埃因霍温年仅19岁的罗本检查出早期睾丸癌,最终医生成功将肿瘤切除。

  2004年3月,在联盟杯代表埃因霍温同欧塞尔的比赛中,右腿腹股沟受伤,休息4到6周。

  2004年夏天,在转会切尔西的夏季训练中,右脚意外受伤。

  2005年2月,在和布莱克本的英超比赛中,左脚趾2处骨折,伤停7周。

  2006年,赛季前和罗马的热身赛中,罗本被达科特铲伤,休战2个月。

  2007年10月,在荷兰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拉伤左腿,缺席了一个月的比赛。

  2008年1月,右侧脊椎肌肉因超负荷训练而拉伤,休息了半个月。

  2008年3月,皇马对阵维尔瓦的联赛中,左脚踝韧带扭伤,缺席三周的比赛。

  2008年6月,在备战欧洲杯和意大利的比赛前腹股沟拉伤,缺席近1周。

  2008年11月,在对阵尤文图斯前的训练中,拉伤了右小腿肌肉,休息了1个月。

  2009年4月,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罗本右腿三头肌撕裂,休息3周。

  2009年10月,在代表拜仁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中,不到半场罗本就受伤下场,休战3周。

  2010年5月,在备战世界杯的训练中,臀部意外受伤,缺席了荷兰队最初的两场热身比赛。

  2010年6月,在荷兰和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复出的罗本扭伤右脚脚踝,缺席了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比赛。

  2010年8月,在经过拜仁的例行体检后,被检查出了大腿伤势并未痊愈,将缺席新赛季前2个月的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