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女子10米移动靶 李雪艳赵丽丽包揽冠亚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0:32
  新华网柏林8月4日电(记者焦宇)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射击世锦赛女子10米移动靶比赛中,中国选手李雪艳和赵丽丽发挥出色,包揽了该项目的金银牌。

  女子10米移动靶是非奥运会项目。两名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的中国女选手凭借稳定发挥,最终将冠亚军头衔收入囊中。

  李雪艳和赵丽丽以388和377环的成绩分列资格赛前两位。半决赛中,李雪艳以6:3轻松淘汰哈萨克斯坦选手古罗娃。而赵丽丽与俄罗斯选手伊兹马尔科娃的决赛席位之争则异常激烈。最终赵丽丽以6:5险胜对手,与队友李雪艳成功会师决赛。

  决赛中,24岁的李雪艳延续了稳定的发挥,以6:2战胜赵丽丽,成为新科世界冠军,赵丽丽获得银牌。而在季军争夺战中,伊兹马尔科娃以6:1战胜古罗娃,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