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倒计时100天中国花游放豪言:金牌还要蝉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5日13:08

  华奥星空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康少寒)昨天是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中国花游队教练张晓欢放出豪言:金牌还要蝉联!

  张晓欢在当天的微博中写道:“亚运倒计时100天,天啊,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我们取得了中国代表团的第100枚金牌,那是我们自中国成立花样游泳以来第一次称霸亚洲花游界,也是26年以来首次战胜日本。”

  广州亚运会指日可待,“希望今年的广州亚运会,我们仍然能够蝉联,大家给我们加油哦!”

  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将于11月19日-21日进行,设有双人、集体和组合三枚金牌,与多哈亚运会相比增加一枚组合金牌。(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