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因伤难以达到最佳状态 元老朱芳雨昨离开国家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05日13:24

  本报讯(记者王津)距离土耳其男篮世锦赛越来越近,国家队大名单中又少了一名悍将。经国家男篮教练组证实,堪称中国第一小前锋的朱芳雨已经离开了球队,无缘最终大名单,这也是他九年来第一次缺席世界大赛。

  朱芳雨的右侧小指在今年五月下旬进行了手术,这段时间他虽然可以养好伤,但体能已达不到训练要求,战术配合也有所欠缺。在不久前进行的斯坦科维奇杯上,朱芳雨没有露面。对于无缘世锦赛,朱芳雨本人显得很无奈:“我在积极恢复,但还是没有跟上国家队的节奏,我觉得很遗憾。我希望我的兄弟们打好世锦赛。”

  据称,篮协将在本周五来解释朱芳雨离开的原因。不管怎样,从长远角度看,朱芳雨的暂时离队并不是件坏事,毕竟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并没有成绩压力,让朱芳雨好好休息来备战接下来更加重要的亚运会,同时也可以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