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向穆勒抛丰厚续约合同 年薪暴涨至300万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3:34

  人民网体育8月5日电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将与南非世界杯“金靴”和最佳新人两项大奖得主穆勒续约至2015年,并将穆勒的年薪从目前的200万欧元提高到300万欧元。

  据德国媒体获得的消息,面对首次参加世界杯便一鸣惊人的21岁小将穆勒,留人心切的德甲拜仁俱乐部及时拿出了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

  拜仁的这一决定也被德国媒体认为聪明之举。一旦穆勒顺利签字,其他豪门再想收购穆勒,将付出更高的成本。

  出身拜仁青训营的穆勒与拜仁感情深厚。尽管世界杯上的大放异彩使他受到不少欧洲豪门的青睐,但穆勒仍将拜仁视为自己的第一选择:“如果俱乐部现在给我一份10年的合同,我会立即签字。”

  穆勒自2000年7月起效力于拜仁。他的身价在过去1年中从75万欧元暴涨到了23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