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爆震撼裁员 六朝老臣朱芳雨无缘世锦赛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8月05日13:42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昨天,中国男篮传出了震撼的裁员消息:老将朱芳雨离队,无缘土耳其世锦赛。对于朱芳雨的离队,主教练邓华德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理由。不过朱芳雨自己表示,离队主要是因为伤病。

  朱芳雨离队之后,很多福建的球迷也希望福建球王龚松林能够候补朱芳雨参加世锦赛。龚松林作为一个老将,比赛的经验非常丰富,上赛季也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好状态,而且此前还入选了邓华德的集训队。

  邓华德在裁掉龚松林的时候,还特意对龚松林说,你还有机会进国家队。因此,福建球迷都希望龚松林能够顶替朱芳雨的位置,遗憾的是,男篮并没有征召队员的打算,领队张雄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不会征召新的队员入队,还是这十几个人前往美洲进行拉练。”

  日前,福建SBS也正在台湾参加海峡杯的比赛,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福建SBS仅仅获得亚军。据SBS总经理许克介绍,这次SBS前往台湾除了打比赛之外,也是去考察一些台湾的球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