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西:皇马不必嫉妒巴萨 不经意间会想劳尔古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3:43

  人民网体育8月5日电 自从劳尔和古蒂离开“银河战舰”以后,卡西利亚斯顺理成章的接过了队长的袖标,成为“新银河战舰”的一号队长,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说:“这是一个不错的个人挑战。”

  卡西利亚斯坦白的说:“球队已经做出了改变,但是很奇怪,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想起劳尔和古蒂,他们在皇马太多年了,他们有丰富的比赛阅历,但是生命的定律就是让我们随着时间不断的成长,随着他们的离开,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无比的怀念还有伤心。”但是他们乐观的相信,现在是属于穆里尼奥的时代。

  在同卡西利亚斯交谈的过程中,他非常希望可以为俱乐部做一些贡献。卡西利亚斯说:“皇马现在是一个非常有朝气的球队,并且非常有冲击力。首先应该使年轻球员成长,并帮助俱乐部达到顶峰,现在对于皇马来说,年轻球员就是俱乐部的本钱,他们有时间成长为俱乐部的核心力量。”

  皇马队长强调说:“现在球队的氛围非常好,相处的非常融洽,这些都感染了法国前锋本泽马,甚至看到了他在这些天的笑容多过上个赛季。联赛在即,希望皇马的锋线可以更加的犀利才有希望在今年的联赛中以最佳的状态对付老对手巴萨。”

  最后他说:“我们没有什么可嫉妒巴萨的,我们只需要给皇马球迷带来喜悦,希望在新的赛季皇马可以表现的更好,赢得更多的荣誉,就好像西班牙队一样。”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