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美游泳锦标赛菲尔普斯夺两金 考芙琳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5日13:49
菲尔普斯表情搞怪不输刘翔
菲尔普斯表情搞怪不输刘翔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2010年全美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菲尔普斯一亮相就连夺两枚金牌,展现了王者归来的气势。而男子100米仰泳王牌选手佩尔索尔只获得亚军,爆出冷门。缺席09年全年赛事的仰泳女皇考芙琳赢下女子100米仰泳冠军,另两位小将表现抢眼。

  北京奥运会的八金王菲尔普斯首先亮相的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在去年世锦赛该项目争夺上,菲尔普斯败给了德国人比德尔曼。但在全美赛上他展现了良好状态,以1分45秒61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美国另一名将罗切特发挥也相当出色,前150米仅落后菲尔普斯0.01秒,最后以1分45秒78获得亚军,昨天获得400自冠军的范德凯以1分46秒84获得第三。

  菲尔普斯在参加完200米自由泳决赛后不到一个小时,又立刻参加了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他以1分56秒00轻松轻松获得第二冠,不过这个成绩比他的世界纪录1分51秒51差了4秒半。马克-戴拉以1分57秒08获得亚军,该项目美国队二号人物泰勒-克拉利以1分57秒32获得第三。

  美国男子仰泳头号王牌选手佩尔索尔,去年世锦赛未能进入100米仰泳决赛,今天又以53秒63获得亚军,显示出状态下滑的趋势。普拉默以53秒60获得100米仰泳冠军,爆出当日最大冷门。尼古拉-索曼以53秒78获得第三。

  两届奥运会和两届世锦赛100米女子仰泳冠军考芙琳,去年因结婚和参与电视节目制作淡出赛场。这次她再次证明实力,在最拿手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1分0秒14获得冠军,15岁的新人梅莉斯-弗兰克琳以1分0秒39获得亚军,而16岁的拉切尔-博特斯马以1分0秒40获得第三。两位小将的抢眼表现,证明美国再次项目上后继有人,有着强大的持续竞争力。

  女子200米自由泳争夺激烈,昨天获得400米自由泳亚军的阿莉索-施密特复仇成功,作为全国纪录保持者,她以1分56秒84获得冠军。而400自冠军得主霍夫只以1分57秒50获得第三,沃尔梅以1分56秒93获得亚军。

    在昨天进行的首日比赛中,马格努森获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库克尔斯获得女子200米混合泳冠军,霍夫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彼得-范德凯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罗切特获得男子400米混合泳冠军,亚历山德洛夫获得100米蛙泳冠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