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组委招募火炬设计师 组委会承诺路线便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0:53
  新华网伦敦8月4日电(记者张薇)伦敦奥组委4日宣布,他们开始为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招募火炬设计制造团队。火炬的庐山真面目将在距传递活动开始还有一年之时揭晓。

  伦敦奥组委已与英国设计委员会联手,向诸多顶级的设计公司及制造商发出了邀请。

  一个由来自伦敦奥组委、英国设计委员会、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以及制造业专家组成的特别小组将于9月成立。他们将负责选出5名设计师分头展开火炬设计工作。10月,这一特别小组将敲定火炬设计方案,然后还要决定火炬及其附属产品的生产制造商。两个火炬的最终面貌将分别在奥运会和残奥会火炬传递启动倒计时一周年时公之于众。

  伦敦奥运会火炬英国境内传递活动将从2012年5月18日开始,为期70天,将有8000名火炬手参与。伦敦奥组委承诺,95%的英国国民最多花上1小时时间就能到达火炬传递现场,近距离感受圣火传递。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