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梅西遗憾马拉多纳离任 否认为钱被逼战韩国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5日14: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4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2010巴萨中国行”活动在北京顺景温泉酒店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迪达克-李、主教练瓜迪奥拉、阿根廷球星梅西,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常务副主席李晋康,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主帅洪元硕、队长徐云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之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将一件巴萨球衣送给李晋康,这也是此次巴萨中国行巴萨俱乐部送给北京的一件礼物。

  来到现场的瓜迪奥拉和梅西瞬间引起了媒体的骚动,无数镁光灯打在了两人的身上。一脸倦容的梅西昨晚刚刚在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比赛中登场,连夜赶到中国之后,显然梅西还没有休息好。

  李晋康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全球知名俱乐部巴塞罗那来到北京,我代表北京热烈欢迎巴塞罗那的到来。巴萨在中国拥有无数球迷,此次巴萨中国行活动早在年初就确定,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各级政府领导下,各项准备活动有序进行。北京奥运会之后,巴萨首次来到中国,在奥运会开幕两周年之际,希望在世界享有盛名的巴萨将和北京国安为北京球迷联手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北京记者问梅西,梅西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北京,这次感受如何,对国安这场比赛有何预期。看得出梅西还是比较疲倦,他表示“这不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之前我作为阿根廷国奥也来过中国参加奥运会比赛,这次印象和上次一样好。作为一名球员,对于比赛当然是希望赢球,而且也希望自己能够进更多球”。

  有记者问及梅西,上场他对韩国的比赛进了2个球,他如何评价亚洲球员的防守能力。梅西听到这个问题笑了,“我觉得韩国那支球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作为一名球员,要抓住任何可能的机会进球,能在最后时刻进球,那也是一种运气”。

  有记者问梅西,如何看待马拉多纳的离任,4年之后阿根廷是否会在巴西领土上夺得世界杯?梅西回答,“当然我不希望马拉多纳离任,我当时甚至根本不相信这件事情,不过足球就是这样,有很多未知性,现在距离下届世界杯还很遥远,还有4年,现在谈夺冠还太远。”

  西班牙随队记者问梅西,对韩国比赛之前有传言说他要休息,但是最后迫于压力还是不得不上场比赛,梅西如何看待这件事情。梅西显得非常平静,“我身体没有任何问题,赛前训练状态也不错,所以我参加这场比赛时很正常的事情”。

  当然本场巴萨与国安的比赛,梅西同样会上场比赛,这在今天发布会得到了瓜迪奥拉的确认,中国球迷肯定能在赛场上看到自己的偶像。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