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庞伟:杜丽是否复出半年后定 还想再生一个闺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8月05日14:33
[点击看组图]
庞伟
组图:射击世锦赛庞伟铩羽而归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5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结束世锦赛比赛中国国家射击队部分队员从慕尼黑返回北京,在本届世锦赛上铩羽而归的庞伟也随队返回,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即将为人父的庞伟说,自己今天回队报道交完枪后就将驱车赶往山东,迎接宝宝的降生。

  2010年射击世锦赛正在德国慕尼黑进行,这项为期两周的赛事将产生69个伦敦奥运会参赛席位,因此,各国都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在已经结束的部分项目中,中国队在男女气步枪和飞碟项目中共拿到5个奥运席位,而备受关注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则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铩羽。

  在机场,庞伟表示,自己在慕尼黑期间的确挂念着待产的妻子杜丽,“不过有想法我觉得还是很正常的,不过想归想,比赛的时候我还是全身心投入的,不可能你上了赛场还想着其他的事情”。这段时间,庞伟的成绩一直不好,不过他认为本次世锦赛自己发挥还算正常,“我觉得这是近期比赛我打得比较好的一次,不过还是没有完成拿席位的任务,明年还有席位赛,争取吧”。

  心中挂念着杜丽的庞伟今天下午回队交完枪之后就要驱车赶回山东,“宝宝一直等着我回去才出生,让我很感动”,庞伟开玩笑说。杜丽怀胎十月间,庞伟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妻子和腹中的宝宝,如今,8月8日的预产期就要来临,庞伟反倒不那么紧张了,“这十个月都过来了,现在反而不那么紧张了”。

  即将为人父,庞伟表示,自己的心态也会有一些变化,“人总是会成熟的,将来还是希望在事业和家庭之间找个一个平衡点,我自己还是希望以事业为重”。而对于爱妻杜丽是否能像埃蒙斯一样产子后复出,庞伟说,生完孩子之后,杜丽肯定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还需要照顾宝宝,能否复出还要看她的身体情况,“应该到6个月以后再看看吧”。

  对于宝宝的未来,庞伟表示,自己和杜丽都不会为孩子刻意去安排,“将来他对什么感兴趣我们都支持他”。不过号称随和的庞伟却开玩笑地表示,自己不会让儿子选择从事他妈妈的运动项目——步枪。庞伟说,自己和杜丽还希望再生一个闺女,“我们是想再要一个女儿,但还得看具体情况,到时候再说吧”。

  世锦赛没能拿到席位,今年庞伟面临的最重要的比赛就是亚运会了,为了让庞伟安心地陪伴杜丽产子,队里特意为他放了两个星期的假,20号左右庞伟将返队,参加队内的亚运选拔。

    相关-杜丽将产子引网友质疑 名人有权鉴定胎儿性别?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