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亚普雷拜捧杯绿蔷薇精英赛 59杆成绩创美巡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5日15:25

  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斯图尔特 亚普雷拜(Stuart Appleby)采用全套卡拉威装备,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五位打出59杆的球手,同时以一杆优势赢得在周日落幕的绿蔷薇精英赛(Greenbrier Classic)。

  亚普雷拜(Appleby)使用的是卡拉威旗下的FT Tour发球木(8.5度)、Diablo Edge Tour 15度球道木、X-Forged 3号铁、X-Prototype铁杆(4号劈起杆)、X-Forged挖起杆(54度和58度)、Tour i(z)高尔夫球和Odyssey White Hot XG 330 Mallet推杆。他采用平杆推杆开球,在最后三洞成功抓鸟。

  在周日交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59杆成绩之前,亚普雷拜(Appleby)在前三轮的成绩为199杆(66-68-65)。在西弗吉尼亚州白温泉(White Sulphur Springs)的老白色球场(The Old White Course)上举行的这项赛事中,他的最终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2杆。

  这是亚普雷拜(Appleby)自2006年赢得休斯顿公开赛(Houston Open)之后的首场胜利。在上周日之前,他的职业生涯最低点是获得2003年拉斯维加斯邀请赛(Las Vegas Invitational)的第62名。

  绿蔷薇精英赛(Greenbrier Classic)的亚军得主也使用了Odyssey White Hot 2-Ball推杆,最终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1杆。这是Odyssey在美巡赛上连续第二周成为比赛冠亚军的首选推杆。上周,使用Odyssey推杆的球手跻身比赛的前三甲。亚普雷拜(Appleby)的胜利是Odyssey推杆进军美巡赛后的第13个冠军头衔,其显赫战绩在美巡赛中独占鳌头。

  与此同时,在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Ricoh Women’s British Open)上,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获得第八名。普雷塞尔(Pressel)以284杆(77-71-65-71)完赛。

  卡拉威旗下的另一位职业高尔夫球手上田桃子(Momoko Ueda)获得并列第九名。

  英国女子公开赛(Women’s British Open)的亚军得主使用的是Diablo Edge Tour发球木(10.5度)、Diablo Edge Tour 15度和18度球道木、Diablo Edge Tour 21度和24度铁木杆、X-Forged铁杆(5-9)。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