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浐灞受伤球迷昨日回陕 球迷落泪痛斥足协不公正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5:39

  “我们要讨个公道,中国足协不给说法,陕西球迷绝对不会答应!”昨天下午,在西安火车站广场前,浐灞球迷协会组织了几十名球迷迎接从大连归来的受伤球迷,“狼迷”们都义愤填膺地说道。

  上周末,浐灞队客场对阵大连时,随队出征的陕西球迷被围攻受伤,并被送往当地医院,直到昨天下午才回到古城。陕西球迷冒着酷暑迎接心中英雄的归来,球迷们打出声讨大连一些滋事球迷以及不满足协处理结果的标语,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在得知是陕西球迷迎接受伤球迷后,也主动将球迷带上了候车站台。火车晚点,直到下午6点多,随队远征大连的受伤球迷才到达西安,受伤球迷与浐灞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拥抱,百感交集后也流下了泪水。“当时的场面太让人揪心了,有三个球迷殴打了我,大巴车上的陕西球迷在被大连滋事球迷砖块袭击后,全部趴在车内,男球迷还主动用身体护住女球迷的头部,足协对大连方面的处理竟然轻描淡写。”老球迷眼睛有些湿润地说道。柯兴平则表示:“你们确实受苦了,足协没有公正处理此事,我们决不答应!”

  陕西球迷客场被大连足球流氓攻击受伤,此事也引起了陕西省足协的高度重视,足管中心副主任郭文也前往火车站,他表示:“我们会与中国足协、大连足协协商,请大家保持冷静,维护好陕西优秀赛区的环境,不要将外面的祸水引到我们这里!”

  据了解,浐灞球迷协会正在研究周末的主场抗议方案,目前最有可能的就是采取零观众向中国足协表达不满,同时还会向到西安视察的亚足联官员递交申诉书。

  记者王瑞 实习生闫浩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