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24

亚运会已成刘翔拦路虎 垂老飞人到底为谁而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10年08月05日15:55

  二、刘翔到底为了谁而跑?

  翔飞人复出后的轨迹图,呈现了下滑的走势。在伤病和岁月面前,刘翔不得不低下高昂的头颅。进入2010年,时有关于刘翔退役的消息传出。但这些消息很快都被证伪,在当前的背景下,翔飞人如离弦之箭一般,欲罢而不能,早已没有了回头路。

  1.为了万千粉丝的期待

  炎症困扰着刘翔,但他不能像其他运动员一样,轻易做出退役的决定。刘翔不仅仅属于自己,他背后的万千粉丝绝不希望看到这一幕的到来。刘翔为了粉丝,也要咬牙坚持下去。

  北京奥运会,刘翔折戟沉沙,连名次都没有取得。但他的风头盖过了所有的奥运冠军,依然是中国体育界的一线明星。粉丝们给予刘翔一如既往的支持。

  去年下半年,刘翔复出之后,所到之处都是万人攒动。整个全运会,没有一名运动员的风头能够与刘翔相媲美。刘翔110米栏决赛的门票销售甚至可不逊于开幕式的盛况。夺冠后,刘翔抛向看台的一条运动裤,被粉丝们撕成了碎片。

  上述种种,体现了刘翔在粉丝中的号召力。有奥运会突然退赛被骂的先例,刘翔不敢草率做出退役的决定。除了本意上不愿让粉丝心伤之外,他也担心行为过激的粉丝再次倒戈,将怒骂的炮口对准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