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洪元硕豪言对巴萨打出中超风采 赢全场记者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5日15:55
    搜狐体育讯 
洪元硕与梅西合影(点击观看组图)
洪元硕与梅西合影(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4日报道)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2010巴萨中国行”活动在北京顺景温泉酒店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成员迪达克-李、主教练瓜迪奥拉、阿根廷球星梅西,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足协常务副主席李晋康,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主帅洪元硕、队长徐云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由于到场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以及巨星梅西抢得了所有记者的提问,一时间让主席台上就坐的国安主帅洪元硕以及队长徐云龙有些尴尬,最后有点看不下去的主持人不得不自己主动提问,“我们请洪指导谈一下对这场比赛的前景有何看待。”

  洪元硕倒是不卑不亢,慢条斯理地回答,“巴塞罗那是一支世界级强队,我们能够有机会参加这场比赛,从俱乐部、教练、球员来说都非常高兴。足球比赛的比分是无法预料的,我们希望球员面对这支世界强队时,能够充分发挥自己水平,也能够体现出咱们中超冠军的风采”。话音未落,现场记者已经响起了一片掌声,显然中国记者们对于洪老爷子不失风度的回答颇为满意。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