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数百球迷恭候巴萨光临 梅西受热捧伊布惨遭冷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5:39
  巴萨球星梅西抵京时,显得很疲惫

  热情的球迷,痴心守候,等待心目中的偶像球星

  本报北京今日电 (记者 关尹)一场暴雨,虽让北京的气温凉爽无比,但巴萨群星的降临,无疑又添上了一把火。今天凌晨1时40分,刚刚结束韩国首尔热身赛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飞抵首都国际机场,而这里早已守候了数百名球迷与记者。梅西和伊布等大牌球星的出现,点燃了现场热情。

  北京是巴萨2010亚洲行的第二站。昨晚,他们刚在首尔以5比2轻取韩国的K联赛明星队,比赛一结束就匆忙赶往机场,没几个小时,便出现在了北京,真可谓马不停蹄,行色匆匆。

  由于球队是在凌晨时分到达,原本以为不会有多少人专程赶来接机。但巴萨铁杆粉丝的热情,还是超出了记者的想象。一百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组成了“联合纵队”,外加几十家媒体,把候机大厅堵得水泄不通。

  “来了,来了!”翘首以盼的人群中,有人扯开嗓子喊了一句,现场顿时像炸开了锅,一下子朝出口拥挤过去。远处,身着浅蓝色衣服的巴萨球员一个个鱼贯而出,人群更加骚动起来,闪光灯乱闪,尖叫声四起。

  好在现场安保早有准备,几十名警察手牵手组成两排人墙,在他们的“掩护”之中,巴萨球员硬生生杀开一条一米多宽的“小路”,在前有贴身保镖、后有多名警察的护卫下,艰难突破重围。

  梅西显然是巴萨队中最被球迷青睐的对象。当他的身影出现时,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也许是梅西人气太旺,而相比他受到的疯狂追捧,巴萨其他大牌球星则遭到了冷遇,乃至包括伊布、主帅瓜迪奥拉在内。

  只不过,面对球迷们的热情似火,巴萨球星们的表现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任凭球迷怎样呼唤和尖叫,没有人停下脚步说一句话、打一声招呼,甚至连一个微笑、一个招手都没有,就径直走上了球队大巴。有球迷嘟囔了一句:“也许他们真的太累了……”

  巴萨北京之行日程

  时间 活动

  8月5日 1:40 飞抵北京

  13:30 新闻发布会

  20:00 工体训练

  8月6日 10:00 工体训练

  11:00 商业活动

  18:00 商业活动

  20:00 工体训练

  21:00 球迷互动

  8月7日 10:00 工体训练

  19:00 公益活动

  20:00 适应训练

  8月8日 10:00 工体训练

  20:00 与国安友谊赛

  8月9日 0:30 飞离北京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