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5-2K联赛明星 梅西被迫出场三分钟贡献两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05日16:31

  8月4日晚,巴塞罗那新赛季第2场热身赛在韩国首尔世界杯球场展开争夺,巴萨5:2大胜K联赛明星队,崔成国闪电破门 ,但伊布随即扳平。李东国进球再度领先,但替补出场的梅西3分钟内打入2球反超比分,维克托·桑切斯和索里亚诺下半场先后破门锁定胜局。 

  梅西被逼上场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由于身体原因,梅西将不会参加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比赛。但在来自韩国方面和赞助商的压力下,巴萨不得不选择让梅西登场。  

  得知梅西不会上场的消息后,赞助商威胁巴萨称将会拒付200万欧元的出场费,而且当初巴萨与赞助商的合同中已经注明,一旦梅西登场不到30分钟,将少付巴萨20万欧元。而韩国电视网也表示,一旦梅西不登场,而巴萨又派出二队参赛,他们将放弃转播这场比赛。最终,在实际利益面前,巴萨也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让梅西再次铤而走险。  

  巴萨今日抵京  

  打完与韩国明星队的比赛后,巴萨将于8月5日凌晨从韩国飞抵北京,开始他们的中国行。8月8日晚8时,他们将与北京国安在鸟巢进行一场比赛。  

  5日中午,巴萨将在北京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当晚8点至9点,巴塞罗那将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抵京后的首堂训练课。6日至7日,他们将一天两练,不过7日当晚的训练课将安排在鸟巢内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尽管缺少了比利亚等8名夺得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主力,但巴萨中国行仍然受到了众多中外媒体的关注。组委会已接受了200多名中外记者的报名申请。  

  梅西还将远征  

  对于梅西来说,中国行只是他的第二站,结束与国安的热身,紧接着他将随阿根廷国家队远赴爱尔兰参加下周三国家队的热身赛。西班牙媒体开玩笑称梅西又创造了一个新纪录,因为梅西在短期内连续飞行将超过3万公里。  

  梅西将在对爱尔兰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上半场。梅西还将第二次佩戴队长袖标出场比赛,此前他在世界杯小组赛与希腊的比赛中担任队长。王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