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离开影响外线火力 易立战世锦赛希望大增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6:35

  邓华德果断裁掉朱芳雨的消息传出后,南钢球员易立参加世锦赛的希望大增。

  朱芳雨一直是国内头号小前锋,他的离队大大缓解了“邓家军”3号位的竞争压力。朱芳雨的离开肯定会影响中国男篮的外线进攻火力,而邓华德又非常注重外线。因此在朱芳雨离队后,留下易立这名投射和突破能力都不错的球员,或许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朱芳雨离队后,中国男篮目前还剩16名球员。世锦赛前,“邓家军”还要裁掉4名球员。目前,最危险的4人已经浮出水面。后卫线上,郭艾伦、金立鹏和于澍龙,三人的能力明显不足,离队系数都非常高。

  前锋线上,董瀚麟在国家队受伤的时间比易立长,一度还离队手术治疗。之前的斯杯上,他没有获得一分钟上场时间。综合他在国家队的表现,离队的可能性要比易立大得多。

  中锋是中国男篮目前最无悬念的位置,如果唐正东在伤势痊愈后能够尽快找回状态,他参加世锦赛的可能性非常大,中锋的头号裁员对象是“菜鸟”张兆旭。

  综上所述,朱芳雨离队后,国家队内比易立危险的球员大有人在。虽然在斯杯一分钟都没有上场,不过易立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很有信心。他对记者说:“摆脱伤病之后,我已经恢复系统训练,感觉状态恢复得还不错。”严晓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