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一场未战即成过客 张雄:希望能打亚运会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6:37

  昨日朱芳雨离队占据了各大门户网站头条,记者随后致电中国男篮领队张雄,他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

  伤愈归队的朱芳雨一场比赛没打,就成为今夏国家体育总局男篮训练馆的一位过客。

  之所以会让宣布屡立战功的“三分雨”离队,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也是无奈之举。张雄介绍说:“朱芳雨的手指在接受了手术治疗之后恢复得不错,现在已经基本痊愈了。但考虑到他这次休养的时间较长,现在身体状态和体能状况都远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所以我们觉得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如果在他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就贸然让他急着参与到高强度的训练中,这对朱芳雨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如果因此再造成其他伤病,那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据张雄透露,朱芳雨也是直到昨天才得知了这个消息,此前他一直都被蒙在鼓里。“国家队是在今天才告知朱芳雨本人的,在此之前,教练组已经经过慎重的考虑,根据朱芳雨目前的情况才做出了这个决定。我们希望朱芳雨能够回到俱乐部继续进行恢复训练,保证状态。”张雄说。

  虽然朱芳雨暂时离开了国家队,但张雄表示,朱芳雨仍然是国家队的一员。“我们希望朱芳雨能够利用这段时间调整好状态,等到男篮结束世锦赛的比赛从土耳其返回北京后,希望他能很快融入全队亚运备战当中。” 高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