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尹明善重孙成重庆市运会球星 不爱力帆盼进国安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6:46

  本报讯 昨天上午,第三届市运会男子足球乙组(U15)比赛在市七中开始第二轮角逐。尽管烈日当空,但足球少年们在球场上的热情却胜似艳阳。本报记者意外发现:为巴南区效力的一位小球星,竟然是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的小重孙。

  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巴南0比1输给大渡口,但14号球员在终场前一次连续突破射门打中门梁的表现相当惊艳。巴南区队总教练李晓东告诉记者,这个12岁的孩子,就是力帆俱乐部老板尹明善的侄重孙。

  他叫尹成功,是尹明善同胞哥哥的重孙子,目前就读清华中学初一。教练告诉记者,尹成功尽管年龄还小,但在踢球方面很有天赋。而尹成功的父亲、尹明善的侄孙尹小文也向记者透露,尹老爷子也很看重这个小重孙的足球天赋,“老爷子说,如果他确实是这块料,等他再大点会安排他到国外俱乐部深造。”

  尹成功平时也会看力帆的比赛,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最喜欢的力帆球员,竟然是已经被俱乐部扫地出门的外援安德鲁。更有意思的是,尽管祖祖是力帆老板,尹成功却并不愿意为力帆队效力。“祖祖(尹明善)很支持我踢球,我长大了也想踢中超,不过我不想在力帆踢,我想加盟北京国安。”记者再问:“如果祖祖坚持要你进力帆呢?”他很坚决地回答:“我还是想进国安。”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李恒一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