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无缘世锦赛非常遗憾 身体不佳让我掉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7:27

  本报讯 朱芳雨离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对于离队原因,官方没有给出解释。记者连线了朱芳雨。

  记者:你能说说现在的心情吗?

  朱芳雨:遗憾,我想此时我的心情就是如此。不能随队参加世锦赛,我非常遗憾,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从归队之后,我一直在积极恢复训练,但你们也知道,对于伤病,运动员其实是很无奈的。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无论如何都跟不上国家队的进度。

  记者:那最终的决定是什么时候做出来的呢?是你主动找到邓华德说的吗?

  朱芳雨:作为我本人来说,肯定是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世锦赛,但目前我的身体状况很难应付队伍目前备战的强度,通过和教练组的沟通和协商,才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记者:队里的反应是什么呢?

  朱芳雨:在决定退出之后,队医和体能教练和我进行了一番沟通,他们给我准备了一份详细的训练恢复计划。大家都希望我尽量的恢复状态,早日重返国家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