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莱吉亚宣布放弃中国前锋 董方卓半年即惨遭清洗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05日17:3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波兰甲级联赛球队华沙莱吉亚官方宣布董方卓离队,球队主帅米克拉斯已经证实了这条消息。董方卓在今年2月加盟华沙,但仅仅半年就遭到球队清洗,莱吉亚已经表达了球队的最后态度,不会对董方卓使用合同上附带的优先续约权。

  本赛季虽然莱吉亚走了上赛季的两名本土主力前锋格里热拉克和米切尔,但随后引进的来自巴西弗拉门戈的22岁前锋梅泽尼亚迅速占据了主力,眼看上赛季重伤的球队头号射手钦亚马已经恢复训练开始比赛,董方卓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沦落到第3选择。正是基于此,球队决定不再与董方卓续约,而小董继几年前曼联的失败后,第二次留洋生涯维持了仅仅半年就宣告终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