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家军”为女排大奖赛冲刺 王一梅有望当主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7:30
  抵达世界女排大奖赛赛地成都后,中国女排立即投入训练。尽管目前中国队的训练量比在京集训时小很多,但却更有针对性。从昨晚的训练情况看,中国队的一传仍然让主教练王宝泉着急上火。

  抵达成都当天,中国队便在晚上进行了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一传是这次训练的主要内容,一传不稳定、到位率时好时坏直接影响了中国队整体战术的实施。或许是因为舟车劳顿,又或许是对场馆还不太适应,中国队的队员们在“成都第一练”中总是处理不好飘球的接发,对此相当不满的王宝泉整晚脸色都不好看。

  由于中国队成都站三场比赛中的两场都在晚上进行,为了适应比赛时间和环境,中国队昨晚又来到比赛场馆四川省体育馆训练。按中国队要求,馆里的灯光完全按比赛标准开放。

  训练中,中国队进行了分组对抗,对技战术进行进一步演练。与在北京的最后一堂课一样,“王一梅+李娟”的组合出现在主力一方,因患荨麻疹而休息了几天的徐云丽也出现在替补阵容一方。中国女排14人的大阵容一个不少,从这两场训练来看,成都站王一梅有望重返主力阵容,球迷届时也有望目睹重炮手的风采。(记者李睿)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