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 > 黄健华收购利物浦动态

曝黄健华收购利物浦背后巨力 中国国有公司注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05日19:38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屏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俱乐部收购风波愈演愈烈,当地球迷均期待着新东家的到来,英国各大媒体所透露的新闻更是让中国球迷看的瞠目结舌。北京时间8月5日,利物浦俱乐部易主又有新的传闻,据英媒爆料,中国国有公司竟然参与了利物浦俱乐部的收购,据悉这家国有公司一直在背后支持着华裔老板黄健华的收购案。

  众所周知,离今年10月份还贷期限越来越近,利物浦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越来越头大,如果他们不能够在规定的期限内还贷,那么他们手中的利物浦俱乐部正式交给苏格兰银行托管。据英国各大媒体介绍,现在有三家财团欲收购利物浦俱乐部,其中华裔老板和叙利亚财团成为这场收购暗战最后的赢家。

  昨天(4日),叙利亚财团发言人公开表示,他们就收购利物浦俱乐部已与两位美国老板达成协议,利物浦俱乐部即将易主;但今天,华裔老板发言人便宣布,叙利亚财团并未收购成功,现在双方依然在同一起跑线上。谁将成为最后赢家?在英国媒体看来,财力决定一切,因为利物浦现在的两个美国老板均希望在离开默西塞德时大捞一笔。

《利物浦回声报》网站截屏
《利物浦回声报》网站截屏

  今日,英国各大媒体透露,在这场收购暗战中,华裔老板黄健华有很大机会胜出,因为在他的背后有更大财团力挺。据利物浦当地媒体《利物浦回声报》透露,华裔老板黄健华背后的巨头不是别人,而是中国国有公司--中国投资集团(简称中投,CIC)。根据英国媒体所透露的数据,中投集团财富值高达2090亿英镑!毫无疑问,从几家欲收购利物浦的财团数据相比,华裔老板黄健华更富有!

  据《华尔街邮报》披露,中投集团已经抛售股份,以备收购利物浦俱乐部时之需。据有关媒体猜测,利物浦俱乐部最终成交价在3.25亿英镑左右。《利物浦回声报》表示,如果华裔老板黄健华收购利物浦俱乐部成功,那么对于利物浦而言,将是一次重生。在听到中投集团收购利物浦后,国内利物浦球迷自嘲道,“利物浦岂不是成国企了?”是的,如果真是中投,那么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 十九)

  相关阅读:

  曝黄健华收购利物浦正式报价 资金远超媒体预期

  独家-中东财团并未购得利物浦 华裔老板仍有戏

  黄健华否认求购利物浦 债台高筑红军难求真买家

  曝英超重回免费收看时代 新转播商:一切为球迷

  利物浦收购风波近尾声 叙利亚财团击败华裔老板

  英媒曝光利物浦三大潜在买家 黄健华劲敌已浮现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