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中国行发布会 女记者雷人发问梅西笑翻全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9:44
环球网记者张思杨摄

  8月5日下午13:45分,巴萨召开了中国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现场媒体几乎把所有问题都投向了巴萨队中的“大牌儿”瓜迪奥拉和梅西。有意思的是,现场提问的记者中,除了第一个发问的北京台记者和两名外国记者外,发问的都是女记者。

  不知道是不是受世界杯上某中国女记者发问“雷倒”C罗的影响。一位网站的女记者起身问梅西道,“对韩国的比赛最后三分钟你连中两球,你能不能评价一下亚洲球员的防守能力?”。话音刚落,现场记者集体笑场。因为梅西在对韩国明星队的比赛中是上半场最后三分钟进的球,而不是整场比赛的最后三分钟。

  面对这样的错误发问,略显疲惫的梅西并没有更正,还“顺”着女记者的错误提问淡淡地表示:“我觉得韩国那支球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作为一名前锋,要抓住任何可能的机会进球,能在最后时刻进球,那也是一种运气。”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