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女排大奖赛12球队主帅 吉马良斯功勋卓著

波兰女排主帅马特拉克
1/12

波兰女排主帅马特拉克

2010年08月05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北京时间8月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打响,本次大奖赛包括中国、巴西、美国、荷兰在内的12支球队参加,获得前五名的队伍和东道主中国队队将参加8月25-29日在中国宁波进行的总决赛,争夺最终的冠军。图为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12支参赛队主教练。

  波兰女排主帅马特拉克(MATLAK Jerzy),1945年6月21日出生,他能说法语、德语、俄罗斯语三种语言,是波兰排坛令人尊重的一位教练。马特拉克最大的荣誉是在俱乐部获得的,他率领波兰联赛的俱乐部获得18次波兰锦标赛冠军和9次波兰杯冠军。马特拉克有着超过35年的排球执教生涯,每年率队打比赛近50场,对于任何一个国家队他都不陌生。2009年初,马特拉克接任波兰女排主教练职位。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