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确定参加8日“鸟巢”比赛 称全力争取进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5日21:09

     新华社北京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8名南非世界杯冠军队球员缺阵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依然星光熠熠,而阿根廷国脚梅西将肯定会出现在8月8日晚8时在“鸟巢”进行的巴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及梅西本人5日在此间确认的消息。

    由于结束南非世界杯休假后归队不久,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目前身体和竞技状态都不算最佳。4日在韩国首尔与K联赛全明星队的比赛,一度传出他不出场的消息,但在各方协调下,梅西最终出场参加了比赛。

    8日在“鸟巢”进行的这场比赛梅西是否会出场呢?刚飞抵北京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各方均给予了肯定答复。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当日在北京国安与巴塞罗那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将会根据球队的战术安排让梅西上场比赛。

    梅西也在发布会上说:“此前我曾作为阿根廷国奥队球员来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并在‘鸟巢’进行的男足决赛中和队友一起夺得奥运会金牌。这次和上次的感觉一样,都非常好。对于8日晚在‘鸟巢’进行的比赛,作为一名球员,我希望自己能够上场并有好的表现,能够在比赛中攻进更多的球。作为一名球员,我会抓住一切机会进球,进球是我的职责。”(完)2010/08/05 21: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