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志愿者将再返赛场 “鸟巢一代”展现新风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20:58
  中新网北京8月5日电 (记者 杜燕)首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将于8月8日至22日在京举行,“鸟巢一代”在此期间将再返昔日赛场服务游客,展现新风采。

  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两周年来临之际,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所高校的400名志愿者参加了“2010年第一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志愿者培训暨誓师出征大会”。

  北京团市委副书记邓亚萍在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圆满结束后,北京志愿者在国庆志愿服务工作、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中进一步展示“鸟巢一代”新风采。在为此15天的体育文化节中,希望志愿者继承发扬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精神,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当天,援藏31年、志愿服务9年的叶如陵老人等为志愿者作了有关体育文化节筹备情况以及在大型活动文明礼仪和自护、医疗救护常识及技能等实践培训。

  据悉,2010年第一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将于8月8日至22日在京举行,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论坛、奥林匹克夏日广场活动、第六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青少年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主题展览、体育赛事、群体活动共七大板块组成。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本次文化节400名志愿者的招募、选拨、培训、管理和激励等相关工作。体育文化节期间,志愿者将为参加此次活动的游客提供信息咨询、观众引导、运行管理、媒体接待、贵宾接待等服务。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