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阿拉木图市长称亚冬会场馆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5日21:35

     新华社阿拉木图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斌、赵宇)据哈萨克斯坦当地媒体5日报道,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市长叶西莫夫日前表示,位于阿拉木图市内的2011年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场馆建设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

    叶西莫夫说:“我们每周定期听取关于亚冬会场馆建设和改造工作进度的汇报。根据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决定,阿拉木图市将承办本届亚冬会闭幕式。阿拉木图市体育和文化管理局将尽快完成闭幕式的策划,并解决必要的资金问题。”

    叶西莫夫认为,在建设亚冬会场馆的问题上应有长远眼光,保证所有场馆在赛后能用于商业运营,以收回投资成本。他还表示,希望所有新建和改造的亚冬会场馆为阿拉木图市民带来健康和欢乐。

    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同时举行。本届亚冬会比赛项目包括5个大项11个小项,总共将决出69枚金牌。(完)2010/08/05 21: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