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伦敦奥组委觅专业团队 设计2012奥运和特奥火炬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5日23:52

  华奥星空讯 伦敦2012奥组委网站消息:伦敦奥运会和特奥会组委会今日与英国设计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开始着手设计用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特奥会火炬接力的火炬。

  他们邀请了顶级的产品和工业设计、策划、制造人才,来设计2010年伦敦奥运会的两大主要视觉标志。

  为期70天的奥运火炬接力由可口可乐、劳埃德和三星赞助,在横向和纵向上覆盖英国全境,至少需要8000个火炬才能保证奥运圣火的全程接力。

  设计、策划和制造团队同时还负责特奥会火炬、景观灯和微型点火器及其他相关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伦敦奥运组委会CEO保罗•戴敦(Paul Deighton)说:“通过设计承载奥运和特奥圣火的火炬,我们将有机会向世人展现英国的设计、策划和制造人才。在我们开始筹备2012年奥运会和特奥会的火炬接力之际,我们要寻找一支专家团队来设计这些火炬,它们将在我国的上千精英之手中传递。” (华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