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花1个月甩鸡肋未果 安帅:8月会有大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8月05日23:57

    搜狐体育讯 大约是在一个月前,英国各大媒体就曾不断宣称,德科即将与切尔西解约,巴西裔葡萄牙巨星将会回到祖国并与老牌劲旅弗鲁米嫩塞签约。然而,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德科已与切尔西解约的消息却迟迟没有出现,照常理分析,这种事拖的越久就越是能够说明,变数每天都有存在,那么在这里便有疑问出现,德科到底会不会与切尔西彻底告别呢?

  德科是位巨星,在巴萨,他是梦二时代的中场核心,眼下如日中天的哈维当年在巴萨中场所起到的作用都不及德科,在国家队,他更是一举取代了传球巨匠鲁伊-科斯塔,并以中场核心的身份帮助葡萄牙夺取欧洲杯亚军与跻身过世界杯四强。然而,自两年前转投切尔西以后,德科却一直都没能找到在诺坎普与国家队叱咤风云的感觉,尤其是当上上个赛季半程斯科拉里离去之后,德科更是沦为了斯坦福桥的鸡肋,上赛季在安切洛蒂手下,德科联赛出勤率便仅为50%,刚好有过19次亮相。

  切尔西今夏引援并不算多,清洗脚步倒是迈的挺快,但越是这样,德科仍未离队就越是可以说明,他与切尔西想说拜拜或许没有巴拉克、乔-科尔、贝莱蒂他们那样简单,双方或许在某些具体事项上迟迟无法达成共识。不过,距德科本人日前透露,他与各方已经谈的差不多了,这名早就已有落叶归根之意的32岁老将表示:“我们仍在谈判,但我对转会能够完成感到乐观。”需要指出的是,德科说的谈并不是指跟切尔西,而是弗鲁米嫩塞,这便意味着,一个月前英媒所称切尔西已为德科亮出绿灯的消息属实,而切尔西也的确没有在很多方面过于为难这位足坛巨星。

  德科离队在即,新援何时到位便会成为各方关注焦点,就目前情况来看,拉米雷斯估计已八九不离十,但仅仅只是签下他与贝纳永对切尔西来说肯定不够。所幸的是,英媒这两天的报道均是一些利好消息,《每日邮报》便于昨天表示,切尔西有望以2700万英镑拿下本菲卡主力中卫大卫-路易斯,而就在今天出版的《镜报》上,顿涅茨克矿工队队长斯尔纳已获安帅青睐的消息同样见报。大卫-路易斯年仅23岁,实力被足坛众多名宿所看好,前曼联功勋后卫布鲁斯就曾表示:“大卫-路易斯肯定能适应英超,他天生就是一个领袖,我相信他定会在英超有着出色表现。”与大卫-路易斯相比,贵为克罗地亚国脚的斯尔纳则有着万金油特质,定位球水准出众的斯尔纳能左能右且都是一把好手。

  英媒点出了这两个名字,那么安切洛蒂会不会从中选择其一呢?答案是相对肯定的,因为别看安切洛蒂没有透露具体姓名,但他却于今天指出:“我不想否认我们正在追逐一位已让我们引起很大兴趣的球员。”不过,虽说证实切尔西定会锁定X先生,但安帅也不敢把话说的太死,他知道,眼下距离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还有比较长的时间。“不过,我们倒也并不着急,在整个8月份期间,我们有的是时间去完成引援,俱乐部对此有着十分明确的目标。与上赛季相比,我们失去了贝莱蒂、乔-科尔还有巴拉克,但截止目前我们却只签下了贝纳永。”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