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世锦赛备战:希腊约旦均获胜 阿悍将伤退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05日22:42

    搜狐体育讯 距离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开幕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各支晋级球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北京时间8月5日晚,约旦队在阿曼进行的热身赛上以79-75力擒卡塔尔队。中国男篮前主帅尤纳斯执教的希腊队则在另一场热身赛上以76-41轻取塞浦路斯队。除此之外,菲格洛阿因伤退出阿根廷队国家队,而奇才中锋麦吉则重回美国国家队。

  约旦队热身赛赢球

  在阿曼进行的三国篮球热身赛上,约旦队以79-75力擒卡塔尔队。约旦队的道格拉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阿巴斯则有19分入帐;卡塔尔队一度在比赛中领先,不过约旦队还是笑到最后。这是约旦队在本项赛事第二次战胜卡塔尔队,首战约旦队曾以68-66获胜;而次战约旦队则以86-55击败叙利亚队。此外,卡塔尔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以75-66击败叙利亚队。值得注意的是约旦队、卡塔尔队和叙利亚队还将一同参加本周六开战的亚洲篮球斯坦科维奇杯。

  希腊队热身赛赢球

  在一场热身赛上,实力不俗的欧洲劲旅希腊队以76-41轻取塞浦路斯队。整体实力占优的希腊队开场便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并在首节结束时以20-9领先。此后的比赛,希腊队一直掌控着主动。希腊队的查特萨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希腊队主帅尤纳斯赛后说道:“这是我们艰难集训后的首场比赛,这场比赛展现出我们正在状态。但现在我们并不需要关注球员打了多少时间,我们只想看到一些出色的进攻和防守。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现在谈论具体细节还为时过早!”

  菲格洛阿退出阿根廷队

  因为肩膀有伤在身,阿根廷悍将菲格洛阿于日前从在萨尔塔的国家队训练营返回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如此一来继09年因伤缺席美洲杯之后,今年菲格洛阿将无缘土耳其世锦赛。阿根廷队依旧受到伤病困扰,诺西奥尼因为脚踝伤势没有参加这周的超级四国篮球邀请赛,不过预计他能赶上世锦赛。

  奇才中锋重回美国队

  洛佩兹因伤无缘土耳其世锦赛,美国篮协将奇才中锋贾维尔-麦吉召入国家队。之前,麦吉曾参加了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的训练营,不过由于整体表现一般被裁掉。而如今,麦吉重新归队。根据安排,麦吉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前来纽约与其他队友会合。

  巴西后卫盼参加世锦赛

  29岁的巴西后卫尼金霍随队参加了在阿根廷进行的超级四国篮球邀请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态希望能随队参加世锦赛。事实上,尼金霍入选巴西国家队时间并不长,他说道:“为国家队出战对每名球员都是一种荣誉,我希望能为巴西队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尼金霍之前夺取了巴西国内联赛冠军,“我们训练很艰苦,总之我有信心能进入到土耳其世锦赛的大名单。”根据安排,巴西队将在本周末征战超级四国赛,参赛的其他三队分别是安哥拉队、智利队和委内瑞拉队。(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