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郑州首次承接国家队A级赛事 国足与伊朗9月热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5日15:01

     新华社郑州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中国男足将于9月3日在郑州 “设擂”,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郑州市首次承接国家队的A级赛事。

    新华社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在国足的亚洲杯备战计划中,9月3日同伊朗队的热身赛早已确定,只是具体的比赛地点一直尚未落实。考虑到河南足球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中国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经过与河南省体育局和省足协就相关事宜沟通、协商后,确定将这场 “中伊大战”放在郑州举行。

    目前,本场比赛的场地已基本确定为郑州航海体育场。今年这里曾举办过3场亚冠联赛,相关设施齐备。另外,作为河南建业的“福地”,本赛季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还未输过球,国足自然也希望能够沾点“福气”。根据中超赛程,8月29日到9月10日之间恰好有个间隔期,届时航海体育场承办国足比赛不会影响河南建业的主场比赛。

    国足8月11日在广西南宁迎战巴林国家队,接下来就将全力备战这场亚洲杯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其实这已是高洪波上任以后第二次与伊朗队交锋。去年6月,在“高家军”成立后的第二场国际比赛中,国足曾经以1:0击败过对手。(完)2010/08/05 15: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