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媒确认张呈栋加盟葡超 有望成葡超中国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8月06日00:01

    搜狐体育讯 中国留洋球员在海外顶级联赛的势力仍在扩张!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21岁的中国前锋张呈栋已经正式以租借形式签约葡超球队雷利亚队一年。雷利亚队上赛季联赛排名第9,属于葡超中游球队。球队在30场比赛中9胜8平13负,打进35粒进球,张呈栋的加盟有望改善雷利亚队锋线的得分能力。

  张呈栋是在6月开始跟随雷利亚队试训的,上赛季他在葡乙球队马夫拉交出了11个进球6次助攻的出色答卷,并且在葡萄牙杯的比赛中,在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队主场大演帽子戏法,出色的表现引来了包括雷利亚队在内的葡萄牙多家球会的关注。虽然在试训期间参加的4场热身赛中并未取得进球,但张呈栋表现出来的能力仍然让球队主帅卡尼斯特颇为动心,并且最终促成了签约。这也使得张呈栋完成了从葡乙球队直升葡超球队的“两级跳”奇迹。

  由于另外一名中国前锋王刚仍未与葡超升班马贝拉马尔签下正式合约,而此前升入本菲卡一队的于大宝也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因此张呈栋很有希望成为亮相葡超赛场的第一位中国球员,创造一段新的留洋球员历史。

  与于大宝当时身处人才济济的本菲卡队不同,雷利亚队目前对于张呈栋可谓处于一种求贤若渴的态度。作为一支中游球队,肯定会给张呈栋更多的出场机会,提供更大的舞台。据悉,在新赛季中,张呈栋将身披99号战袍征战8月15日即将开赛的葡超联赛,而雷利亚队也必将成为张呈栋登上更高舞台的完美跳板。(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