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选拔万勇张竣获链铅球资格 胡凯初赛遭淘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6日00:0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5日,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广州亚运会选拔赛在山东省奥体中心开幕。在首日的角逐中,万勇和张竣分获链球、铅球冠军,并获得参加广州亚运会的资格,而名将周春秀预赛即遭淘汰,因而无缘本届亚运会。

  在男子链球项目中,江西运动员万勇凭借第二投的67米39勇夺冠军,黑龙江选手单长城以66米47摘得银牌,而全运会冠军黑龙江名将马良发挥欠佳,仅排名第7。

  在男子铅球项目中,去年亚锦赛季军上海名将张竣以19米73夺冠,山东选手王立克以19米18获得亚军,而全运会亚军山东名将郭延祥只投出18米79位列第3。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5000米预赛中,名将周春秀在第一组参赛,只获得小组第7,最终未能进入决赛,从而失去了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5000米比赛的资格。

  此外,“眼睛飞人”胡凯在男子100米预赛中只跑出了10秒87,未能进入复赛。

  根据田管中心的亚运名额选拔办法,本次全国锦标赛前两名将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名额。

    本次选拔赛将持续至8日,共设男、女竞赛项目各21项,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等代表队的千余名选手将争夺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机会。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开幕。(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